我的礼仪志愿者日记 - 吉隆坡2017东运会 - 跆拳道


跆拳道 (Taekwando)

日期:28.08.2017 至 29.08.2017
地点:KLCC Hall 1

28.08.2018

今天是我在东运会里工作的第五个赛场,我将会和一个全新的队伍合作。我是有一点担心的,担心他们没有像我之前的组员那么和蔼可亲。我用了15分钟从KLCC LRT 站步行到 KLCC Hall 1 (Hall 1 是最远的Hall)。当我抵达Hall 1的时候,有一名很可爱很热心的马来女生志愿者带我到 VC Room我走进去打招呼,有一位女士坐在里面,她就是我们的penolong penyelaaras,Pn. Zalina(我昨天才Whatapps她,Cik Lin 给我她的联络号码,叫我联络她)。她只是淡淡的回答我:“Oh, ni la yang Cik Lin hantar tu.” (你就是Cik Lin派来的吼), 也没告诉我包包放哪里,要在那里点名,就没有和我多说一句。这里的VC Room是我目前看过最小的VC Room。我也找不到坐下做我的事情,那我就一个人坐在VC Room外面的桌子旁,外面也比较通风。外面还有一名警员,他就开始和我聊天,聊到我们系索上的别针。他都有向各国运动员收集他们国家的别针,我也想收集耶,可惜已经来不及了。昨天我才听En. Samri 说我们自己要问运动员拿的。但是现在剩最后两天,如果我从14号开始工作时就慢慢地收集,那就能收集完10个国家运动员的别针。其实这些别针是让各国运动员互相交换联络感情的,不是给我们的啦。如果我们真的要拿的话,就要buey paiseh (不要脸) 的去问他们咯。说着说着,就有一名我国的跆拳道运动员经过,警察哥哥就帮我讨。那名运动员给了警察哥哥两个,然后他就交给我。一个是马来西亚奥运理事会的别针,另外一个是KUALA LUMPUR 2017 logo的别针。过后,另外一名警察叔叔也送了我一个泰国的别针,好开心呢。他说,因为我和他解释颁奖树苗的集料,所以送我这个当回礼。他们让我在这个冷清清的场地感到异常的温暖。

直到下午4点,要开始准备VC了,我才看见我的penyelaras Pn. Nora。 比起Pn. Zalina, 她比较友善一点。其实他们都有足够的人手颁奖,只是不要做轮替。他们让我拿奖牌,那我就拿银牌好了,因为在中间可以在看前后的组员怎么做。他们上场走的好快啊,我差点跟不上。不过幸好都顺利完成颁奖礼。我觉得跆拳道组和其他组不同的是,这组的penyelaras知道Cik Lin会派你过来帮忙时,但她不会主动联络你,告诉你几点要集合。你必须自己联络她。不像射击赛的penyelaras会主动联络你,你第一天到还会出来带你进场。真让我怀疑,跆拳道队需要我帮忙的吗?不管怎样,希望明天会更好。我不想要我东运会最后一场工作就在这样的情况下结束啊。




29.08.2018

今天是我第二天,也是我最后一天在跆拳道队工作。今天比昨天好一些,大家也比较友善。她们邀我吃东西拍照,最让我惊喜的是,昨天对我很冷淡的Pn.Zalina也过来称赞我说:“你在电视荧幕上看起来很可爱哦。你真人已经很可爱了,但是在荧幕上看更可爱。” 我听了她的话,觉得好开心哦。今天我突破自己向寮国运动员讨了别针,在厕所里遇见一位寮国的运动员,就鼓起勇气向她讨了。我知道现在要收集完10个国家的别针已经太迟了,我就尽量能收多少就多少。今天我遇见了Mr. Ben, 那天在射击赛时让我印象深刻的主持人。和他简单地聊了一下。他告诉我说,他也是最后一分钟才被通知要过来这里,这组人的沟通有问题。他和我的经历差不多,就没有人通知他几点要来等等的。他其实是一名公务员,MASOC旗下的活动主持人,也是一名自由业主持人。他明天也会到溜冰场主持,我们明天又见面啦。原本我明天没有VC的,但Nisah约我一起去闭幕典礼,那她就叫我过来溜冰场帮忙,我们结束后可以一起过去。


很高兴认识大家。

少不了的大合照。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