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礼仪志愿者日记 - 吉隆坡2017东运会 - 速度滑冰

速度滑冰 (Speed Skating)



日期:30.08.2018

地点:Malaysia National Ice Sakting Stadium (Myniss)


在溜冰场进行颁奖礼也是另一个特别的体验。场地很冷,组员们很友善,也有很多熟悉的面孔。海军哥哥们也很好,很健谈,很快热。颁奖开始时,我觉得超级特别的,因为我们要站在溜冰场上,就像站在冰上面。虽然有铺地毯,但冰冷的气体一直往你脚上冲,好冷好冷。他们站位的编排也有点不一样,拿奖牌和吉祥物的礼仪小姐是分开左右两边站的。VC2.30pm结束, 过后我们得赶去bukit jalil体育馆参加闭幕典礼。折腾了整天,虽然很累了,但是也得过去,因为WauFactor有机会在闭幕礼上进场。但其实事实上,我们并不是真正有得进场,只有负责开幕和闭幕典礼的Wau Factor才有机会列队进场。我们这些其他的Wau Factor只是过后冲进体育场中间当陪衬品,扮歌迷支持歌手们的演唱,而且还必须站着等到23位歌手唱完才能离场。我们之前都没有被告知要这样做。如果现在要离开的话,又不能一大堆人一起离开,只能一个一个慢慢离开,有场记在那边控制,看着你不让你走的。因为如果一下子一大堆人离开的话,场面不好看嘛。我真的对闭幕礼的安排很不高兴,我也不能继续站在那里,我已经很累很累了从早折腾到现在,全身无力。找到机会,我也离开了。大概11.30我就回家了。

很好玩的海军哥哥。

她是我在UKM培训时认识的。别再说队伍里只有我一个华裔啦。

大合照哟。

闭幕礼上又遇见了射击队的组员。

真的谢谢大家那么爱戴我。

就是这样,我们一大堆人在stadium中间。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