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礼仪志愿者日记 - 吉隆坡2017东运会 - 射击赛

射击赛 (Shooting)

日期:22.08.2017 至 23.08.2017 

地点:National Shooting Range Subang

22.08.2017

今天原本是要会到草地滚球赛报到的,但我被叫去射击赛帮忙。其实我想趁今天休息休息做一做我的翻译工作,不过我并不介意每天都到场上工作啦。想想射击赛在Subang Airport附近,其实蛮靠近我家的的,所以就ok啦。我并没有后悔今天决定来这里工作,因为我的队员们都好热情,好欢迎我。我早上9点钟就到了,但是颁奖典礼下午4点才开始,那我就做我的翻译工作吧。外面的天气也是超级热的。射击赛的VC在泳池旁边进行的叻,好特别哦。

今天有3VC,但我只需做第二场。当我在排队等出场的时候,有两名新加坡教练对我握着的金牌指指点点的,那我就转头看看他们。他们有点惊讶的说,“你懂华语?”我回答:“当然啦,我是华人。”最经典的是他竟然说:“为什么你晒到酱黑?”我就笑笑说:“我也不想的。哈哈”有点给他炸到的感觉。

今天的典礼也顺利的落幕了,全部的射击选手都很年轻很帅哦典礼过程有一点点的瑕疵。当司仪宣布奖牌得主时, 颁奖人还没向前走,但我的脚已经踏了出去。我维持着这个姿势大概有三秒钟。其实我应该把我的脚收回来,这样的姿势太明显不好看了。我的队员也发现到我的动作,还说我tak sabar-sabar,。(等不及了吗?)Ishhh, *脸红了*。


超友善,超爱搞怪的组员们。



23.08.2017


今天是我在射击赛的最后一天,我中午12.30才到场地。今天也是坐在VC Room里等到下午3.30的颁奖典礼。射击赛的工作相比其他的场地较轻松得多,因为不需要照顾VIP,可能是我的penyelaras负责吧。我和其他组员只是准备好等待颁奖典礼。今天来了一名新的司仪,名字叫Ben, 让我印象深刻。他的人很好,很阳光,主持的台风好也很有吸引力。做了10多天的pembawa dulang, 今天他们让我尝试做运动员的pengiringPengiring不像pembawa dulang, 国歌唱完就可以离开了。Pengiring必须等到运动员在podium让媒体朋友拍完照后才可以离开,好晒还晒啊。最后,得到金牌的越南运动员还跳进水池里。泳池旁的颁奖典礼真好玩!最后,组员们也把penyelaras抛入水池。哈哈。

典礼结束后,我必须赶到Bukit Kiara 为明天的草地滚球颁奖礼进行彩排。本来说6点钟开始的彩排却拖到7点开始。天啊,早知道我就和射击队组员吃完晚餐才离开。原来草地滚球晚上有比赛的,意思说我必须呆到晚上才离开。结果我待到 9.45分才离开。从早到晚上的工作真不是开玩笑的。今天超累!




和运动员们的合照


超酷的泳池边颁奖典礼! Poolside Victory Ceremony.

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