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礼仪志愿者日记 - 吉隆坡2017东运会 - 公路脚车赛


公路脚车赛 (Criterium Cycling)


日期:21.08.2017

地点:Putrajaya (Istana Kehakiman前面)


今天是我参与的第二个项目 - 公路脚车赛。一早8.30就 抵达Putrajaya.,天气好热啊。和英式篮球完全不一样,这是一个在户外颁奖的项目。我已准备好迎接不一样的挑战。今天的海军哥哥们都特别爱戴我,还主动邀我合照。(平时都是我邀人拍照的) 呵呵。 颁奖典礼是从12点开始,那我们就先去吃早餐啦。我叫了一盘炒饭,等了好久,食物才到我们又突然接到消息说凯里部长要到了,需要四个人回去做准备。结果我才吃了两口,让大家帮我打包, 然后我就就回去场地做准备。今天是我第三,还是第四次见到凯里了,还被一位韩国来的VIP叫我帮他和凯里合照。多得这场盛世,我才有幸见到那么多的VIP

我上厕所时看见一架手机遗留在厕所里,觉得这个手机好熟悉,不就是刚才那位ajeossi 的嘛。因为屏幕是韩文来的 哈哈。(因为赛场的厕所是toi toi厕所,所以男女共用的)。当我把手机还给他的时候,他十分的高兴,还和我握握手。感觉上他还想要和我多说话。但我只和他说了不用客气就离开了。我觉得不好和VIP们交流太长时间吧。毕竟我在工作,而且这也只是举手之劳而已。

今天的VC(Victory Ceremony, 颁奖典礼英文简称)真的是太热了。整个过程我都满头大汗,妆也快融了,眼睛也张不开。但是这也是一种不一样的体验,每一场体验都是值得纪念的。

真的是晒得张不开眼睛
全体礼仪小姐和penyelaras的合照


我们的金牌得主哦


不是说要合照吗,海军哥哥怎么不看镜头呀?哈哈

公路驾车赛礼宾部全体工作人员+海军哥哥们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